苏州精英创业周 补贴旅费重赏人才

分类:科技  来源:加中科技联盟


由苏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今年的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将于2019年7月10-12日在苏州举行。

苏州精英周继续以“汇聚全球智慧、打造创业天堂”为主题,着重邀请在新能源、新材料、高端电子信息、人工智能、医药、环保和生物技术、现代装备制造、软件和服务外包、金融服务、文化创意等领域求职及寻求合作的创新人才,或者拥有智力成果和代表项目的创业人才前来参会,共谋创新创业大计。


加拿大华人信息技术专业人士协会组团参加苏州精英周

欢迎海内外人才尽快注册报名,越早报名就越容易获得正式参会邀请(最后一批5月底截止),正式获邀嘉宾将享受免费食宿和交通补贴,以及到周边地区集体参观考察,项目落成、人才落地还可享受多方面资源支持和资金奖励。

作为连续多年签约的苏州市人才工作海外合作组织,加中科技联盟旗下的加拿大华人信息技术专业人士协会受苏州委托推荐海外人才前往苏州赴会,协助报名者优先获得录取和路费补贴。

报名方式1:登录下面的"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官网",然后点击“发现苏州”(我要报名创业周)在线注册报名即可。按照规定,填报“个人信息”时须回答推荐渠道问题“您是由哪个协会(地区)推荐参会或通过什么渠道获取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信息的?”。此时只需选择“协会推荐”并在其下拉菜单中选择“加拿大华人信息技术专业人士协会”即可。

填写“创业周报名”栏目的各项信息完毕并保存提交,然后发送一封email至info@CCSTA.org,内容是已经注册并提交报名的人才编号、姓名、单位、项目名称和联系方式, 您将获得优先跟进和确认,有疑问也可发email至该地址查询。

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官网

或者拷贝其网址到浏览器中访问报名:
http://www.rcsz.gov.cn:81/jycyz/index.aspx

报名方式2:不方便在线报名者,也可以点击下面这个链接下载报名表

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报名表

填写完毕将报名表文件名中的lastname-firstname改成你自己的姓名,然后作为附件email发至info@CCSTA.org,您也将获得优先跟进和确认,有疑问也可发email至该地址查询。

苏州是中国最具竞争力城市之一,经济实力为全国地级市之首,紧逼上海、广州、深圳、北京、天津、重庆。为吸引更多的海外高层次人才来苏创新创业,2009年苏州在江苏省率先打造海外高端人才引进平台,即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创业周以“汇聚全球智慧、打造创业天堂”为主题,面向全球集约引智和定向猎才。

迄今创业周活动每年都成功举办,共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数万名高层次人才受邀参会。

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已成为全球精英广泛集聚、创业资源高度整合、创新要素充分的专业化优质引智品牌,吸引海外大批高层次人才赴苏州实现创新创业理想。

相关信息

海外人才科技、经贸、会展活动汇总